close


2003.1.10  你說喜歡我的那一天
2009.1.10 好愛好愛彼此

六週年囉!

由於5月11日才算是我們真正的紀念日(那天公開 且牽手囉: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個『喜歡』紀念日 就簡簡單單過吧!

天氣冷吱吱
大寶貝帶我去吃三年前他剛上班的時候去吃過的鴛鴦鍋
在中原大學附近

才兩個人~吃的跟豬一樣 哈哈~


一定要點的滷鴨血~
真的很入味唷!


還有新鮮的里肌肉

這樣兩個人總共550元~
還算滿親切的價錢囉!
想吃的人看這邊:http://034376118.travel-web.com.tw/

這是我特地挑給我們兩個的卡片
 

這兩隻熊系列的卡片幾乎都被我買遍了!哈~
因為真的很適合我們兩個啊!
尤其這樣胖胖的 滿像我們兩個的!

紀念日大寶貝都沒有準備禮物
所以我就自己準備卡片要大寶貝寫給我 哈~

不過有你的陪伴 就是最好的!
喜歡的心意~永遠不要消失哦!




這是在吃鴛鴦鍋時拍的
現在拍照都不喜歡照臉 哈哈~因為兩個人臉都越來越圓了
另外一方面則是店裡人多 要低調點
所以只好偷偷來

原本是要比『六』 (六週年嘛)
我自己偷偷用小拇指勾你
就是要打勾勾啦
打勾勾要繼續這樣下去啦!

就在剛剛...

打勾勾
(作打勾勾狀)
好~打勾勾(就在大拇指碰觸的那一瞬間) .....
.要打你一百下 (開始亂打)
......後~算了~反正平常也不只被打一百下


好啦~打勾勾

......要娶我唷(跑掉)



攜手邁進第七年!


------------------------
喜氣洋洋小狐狸小麻吉~
 

我們都要永遠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