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2003.05.11 北海岸

也就是社團愛愛隊出遊的地點
我記得我們後面還有suga叔在海浪中游泳 還露出『哇!』的表情
後來被我用修圖程式修掉了 哈哈哈

----------------------------------------------------------------------------------
(續上篇)



大寶貝送我什麼呢?

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陪我出去走走就好!~

所以我們就跑去大溪的富田花園農場去看油桐花啦!!
還好入場費不貴 只要50摳,且可以抵消費

這是門口的婚紗熊夫妻~

我我我....真的越來越胖了~那有幾層肉啦!?

所以不浪漫的我們,不是努力看花,
而是努力研究照相

因為我一直照出大餅臉  和超臃腫身材 (那個屁股是怎樣)
            

所以就在研究是不是綁頭髮會比較好
結果顯示並沒有顯著差異

大寶貝看不下去
就示範給我看~

這是笑起來不會讓臉變大


這則是笑起來會讓臉變大

哈哈哈~~什麼鬼東西!

學不起來的我只好自暴自棄
照側臉就好


油桐花樹上都沒有花了啦!
都在地上或水裡

且花比我想像中小好多唷!我還以為很大朵咧!

不過地上一片也是很美的唷!

感謝大寶貝幫我擋住我的肚子!
所以我很愛這張~哈哈

大寶貝一直很努力的拍照



那我就努力拍大寶貝好了!!

農場還有一大片別的景觀
有兩對新人在拍婚紗(下圖左上角)
我們則是在耍北七

原本要假裝在坐船
結果大寶貝屁股露出來了!

走了很久就來把入場費兩個人加起來100抵用掉吧
就去吃向日葵冰淇淋還有薰衣草茶,這樣就要90囉!

大寶貝繼續耍北七  好啦!是我指使的!
 仰角~~ 平角~
俯角~
挺像受害人的!

後來學會一招,
就是用帽子遮肚子! (我真的沒有懷孕)
耶!



有有有!看起來真的瘦一點點!哈!


  
看得出來這三張在幹嘛嗎??




就是剪刀、石頭、布啦!!
哈哈

大寶貝很愛這張石頭
所以特地再放一次!
大寶貝 我很瞭解你吧!




最後~~
再來比個511吧!!

耶!這張真好看~很有Fu
謝謝彼此的陪伴與努力!
繼續迎接我們的一百個511吧   (會不會太老?)

-----------------------------------------------------------------
然後大寶貝還跟我媽媽還有哥哥去吃飯唷~

我媽跟我哥還真像
恐怖恐怖~
看起來我好像外人唷!
我是像爸爸啦!~



511 紀念日快樂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