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凌晨1:50

現在時間是凌晨一點五十分
我們終於拍完婚紗囉!

從早上六點起床
一直拍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家
然後卸妝 洗頭髮 整理東西
一直到現在

真的好感謝我的好姊妹丸子今天一整天的幫忙
不只顧我們 也要幫忙照顧小狐狸
幫我們照到好多可以珍藏好久的照片
愛妳唷
-----------------------------------------------------------
2009.5.19新增:

側拍內容相簿正式開放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ephantzoo&book=145

2009.5.23 要去挑毛片了
我也很緊張跟期待

呼~

-----------------------------------------------------------
2009.5.14 新增:

20090512 拍婚紗

這天,我們一大早六點就起床了,
再次清點前一晚準備的道具、用品(拍婚紗需準備之相關道具與用品於下篇分享)
就要準備出發到婚紗店囉!


這天由我開車
車上載著的
都是我的最愛:
我的未婚夫、我的寶貝小狐狸、我的好姐妹丸子
  
我知道,
我會是幸福的!

由於在婚紗店內全面禁止拍照
所以在婚紗店裡的一切都無法用影像記錄下來

但是在婚紗店裡的一切 我都清清楚楚的記得

因為我平日幾乎不化濃妝 尤其是眼妝
所以造型師幫我化妝的時候其實我很緊張 ㄏ
尤其畫眼妝時  真的眼睛很敏感內!

我在化妝的時候
大寶貝也被抓去穿西裝
哈~有帥氣啦!

我的好姐妹則照顧我家小狐狸
這一天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
丸子~~~~少了妳怎麼辦阿?


約莫11點 我們要出發到輔大囉!!!~

大寶貝先去買氣球:
 

進入輔大時
輔大真是太有心了
還送我們小禮物耶!
真感動~



最感動的
是踏入這個熟悉的淨心堂
這裡
也是我跟大寶貝相遇的地點
沒有這裡 也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首先,我們先到輔大的淨心堂裡的教堂:
 

小狐狸也要穿上小花童裝囉!哈哈
整個翻過來
真是太可愛了!~
 
(左下角那些相片是我們印出來給攝影師參考的照片 我們可是很認真做功課的唷!)

小狐狸掙扎中....
 

小狐狸認命了!哈哈~
 


不過攝影師說小狐狸太矮了 這邊照不到小狐狸
所以小狐狸就先在旁邊等 哈 


一開始拍的時候
真的很緊張
表情也都僵僵的
 
攝影師:許主任
燈光師:阿漢
兩個超認真的逗我們笑 和擺動作
雖然有時候也會被他們罵 哈哈~

例如....

明明阿漢指上面
我們兩個卻像呆子一樣不知到看哪邊
哈哈~
 

小狐狸心想....
何時該我上場??
 

結果等太久不高興走掉..... 
哈哈~~

 


這個熟悉的大樓
是以前我大學時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
往前走一些些就是 社工系系學會囉!
 

走往以前很常去的LM教室.....
 

社團學弟萊姆特地來看我耶!
超感動的! ^^
 

大寶貝特地走先鋒借了一間LM教室~

手上那本東西就是我們交往後 大寶貝送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當天有夠熱的啦!
大寶貝臉的妝都掉了
哈~整個又變成黑黑的臉

造型師:倩茹(沒錯!造型師跟我同名!!超級無敵巧的,所以當天攝影師叫﹝倩茹﹞時我都以為在叫我 哈哈)


 
 
這個則是認識已經13年的好姐妹丸子!

 
我的手臂好粗唷!哈哈~~
不過可以修片可以修片.....
(催眠自己中)



大寶貝寫的字真可愛
哈~
 

老師要上課囉?


這個春聯就是2003年的過年
我們還沒有正式在一起時
我求書法大師寫的春聯 
那時的我叫作大頭象   大寶貝則叫做布魯ㄟ


大寶貝手上拿的是我們自己做的道具
哈~攝影師看到的表情好好笑
大概心想這對新人是瘋子吧!
嘻嘻~


 
教室拍完
又回到淨心堂拍照
要離開教室時抓小狐狸拍照
結果.....
 
小狐狸不知道是不是太熱
整個變雕像了!
剛看到這張照片時我跟大寶貝都笑翻天
什麼表情阿~小狐狸!
可愛可愛!

淨心堂前...
 
我們想要表達出...
當初我們因為在社團的愛愛油輪中  用墨筆寫信紙給彼此而更加熟悉
那時我的小名是﹝凳子﹞   大寶貝小名是“小寶”  那因為那時他大三 所以我都叫他﹝大三寶﹞



超愛這張小狐狸
(請忽略我的肥肉 嗚嗚)


 
肥肥臉
ㄏㄏ



很愛這一張
很有現場的FU!
 

中美堂前....
 
我的臉好苦阿~~~~~
因為我真的熱翻了!
雖然這張很醜 但很真實 哈哈~
熱熱熱~~~~

 

這張也很醜 
但是小狐狸實在太好笑
所以也要放上來~ 
丸子實在太厲害
記錄到這一刻~

 
 

這張則是超唯美
整個大餅臉不見了 耶!


  

就算再熱~
也不改我們好動淘氣的本性
婚紗照不跳一下怎麼可以?

 





另外
也好感謝當初小狐狸的Doggy社團的學妹
當天來看我跟小狐狸
還幫我顧東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妳
讓我因為這個社團得到寶貝小狐狸
也得到我們的友誼



輔大拍完
就前往下一個地點:
靠近淡水的大屯農場

也要換上最有結婚感覺的長白紗....
 
 
 
 
   
 

就算穿著白紗
還是不改我們頑皮的個性
到時候婚紗照會不會都是跳跳跳 跑跑跑 哈哈哈 的照片呢?
ㄏㄏ~~
不過
這就是我們!

 

有點不像我的唯美照:
   
我們很少獨照
因為我們比較想拍出真實的我們

就像....
小狐狸真的很熱   舌頭都歪掉一樣 
哈哈~小狐狸寶貝
麻麻超愛妳ㄉ!

小狐狸看著我們:
 
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們一家三口 會很幸福的唷!


下一套短白紗: 
 
 

為的是要前往下一站
沙崙海水浴場

 


還有在家練習過的抱高高
大寶貝整個累死了
哈~
 
好啦好啦~減肥就是了

 
 
丸子我愛妳!
 
小狐狸我愛妳!

大寶貝我愛你!

所有祝福我們的好友們 我愛妳們! 
感謝恬、小耶前一天的簡訊支持
感謝好姊妹肇珮當天早上六點多傳來的祝福簡訊

還有感謝老天爺一路上的眷顧 也給我們好天氣

隔天
我騎車上班的路上
居然哭了 邊騎車邊哭

因為想起拍婚紗這天的點點滴滴
我想著  
我的好姐妹丸子那天的付出
我想著
我跟大寶貝一路走來的幸福
我想著
我們會在好朋友的祝福下白頭偕老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的!!

5/23就要挑毛片囉!
敬請期待我們的正式婚紗照!

---
p.s
回到棚內拍攝時
已經晚上八點了
最後兩套禮服因為規定在棚內不能側拍
所以就無法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