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家的時候
小狐狸又先興高采烈的表演衝刺八圈給我看 比蘇先生還會衝衝衝
然後又自己累癱在地上

每次回去我都會幫小狐狸擦眼屎
狗狗就像小孩子一樣 作父母的都要把屎把尿的呀!
 

然後看到上星期在網拍買的狗食 已經寄到家裡了
這次買了15kg的美士三合一小粒的
已經打折了 還要1500大洋!!


小狐狸看我拆箱子喜孜孜的咧!


且還送很多小零食.清潔耳朵的.還有洗澡的試用瓶唷!

小麻吉被我抓來當麻豆


小狐狸真的對主人很溫柔
搶她食物完全不會生氣
 
小狐狸大概心理想著:如果妳是小麻吉妳就完蛋了


小狐狸小狐狸 媽媽的錢都快被妳花光了.....
吃的胖嘟嘟的 要很孝順我唷!!
 好啦好啦!放開我......

好啦!這篇重點是....
因為上次跟大寶貝逛家樂福看到有別的牌子的狗食
一樣是15公斤,只要不到400摳

妳看!妳為什麼不買這個給小狐狸吃
沒有呀.... (裝傻)
差四倍的價錢ㄝ!
可是我不想買台灣的
偏見!
且美士那個三合一可以顧腸胃 小狐狸腸胃敏感
買買看嘛...小狐狸搞不好想吃別的牌子
喔....你看那個.....
(趕快指別的東西,轉移話題)
...

哈~不知道ㄝ!覺得作媽的就會很堅持給孩子吃覺得好的東西呀!
且小狐狸很愛吃呀
都吃到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聽她吃的聲音 都覺得好好吃)
大家的狗或貓寶貝都吃什麼呀?
(對了,小狐狸偶爾也會被我媽咪餵一些什麼7-11報廢的御飯團還是便當之類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