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好害羞
終於可以分享婚紗照初步成果囉~
我們拿到婚紗的毛片啦!!
(說到這~我們要拿婚紗未修片的毛片 婚紗公司要求需要付完尾款耶!一般都是這樣嗎? 後來經由協調,是先付一半後就可以拿了~~)
(因為我們的婚紗公司是修完片才會給檔案啦~)

哈 等我覺得沒那麼害羞的時候我的相簿再開放吧
如果想要先看的朋友~可以留言問我密碼啦!

其實選片當天
我們就已經選好放大照
(就是會放在婚宴會場的啦!) 、謝卡跟其他商品要的照片了
但是那天實在選的很累
所以還有改變的機會啦

所以如果朋友們有什麼建議也可以給我唷

以下這幾張是我自己喜歡的
大家幫我想想要選哪張當放大照吧!

編號1:


編號2:


編號3:


編號4:


編號5:


編號6:


編號7:


編號8:


編號9:


編號10:


編號11:


編號12:


編號13:


編號14:


編號15:


編號16:


編號17:



編號18:


編號19:  (目前我們是選這張!)


編號20:


ㄏ~編號19跟20大家覺得哪張好呀?
因為大寶貝愛19 我愛20

編號21:


編號22:


大寶貝希望放大照不要有小狐狸
因為大寶貝說怕以後若小狐狸到天堂去享福時看到會難過(嗚嗚~想到就難過!)

另外也是怕長輩說話啦~~

不過很多商品我都堅持要有小狐狸ㄉ
ㄏ~所以大家選時可以盡量選沒有小狐狸的囉!

ㄏ~
等修片還有美編完
再來開放相簿、還有好好分享囉!!

謝謝大家的祝福︿︿

-----------------------------------------------------
2009.5.31 新增:
謝謝大家的認真挑片
實在是很感動啦!

目前前三名是(包含BBS投票):
第一名:編號六(不過這張我們會考量到人比較小的問題)
第二名:編號十九
第三名:編號二十、編號十

剛剛看檔案發現有兩張我也覺得滿適合放大照
所以新增兩張:

編號23:


編號24:
 

謝謝大家耶!

------------------------------------------------
2009.6.2 新增:
真的真的好感動
有好多好多朋友幫我們挑選照片
感謝唷

目前前三名是(包含BBS投票):
第一名:編號六(不過這張我們會考量到人比較小的問題,媽媽說看不清楚是誰  但這張我們會用來做其他的商品唷!哈 好開心大家都喜歡)
第二名:編號二十四(這張真的是大翻身耶!當初我們選片時完全忽略了這張呢!目前預計就選這張~不過也要看修完片的結果囉)
第三名:編號十四
(這張我們也很驚訝!此亦作為放大照優先考量之一)

其他:編號二十三、編號二十、編號十一也很多人選
我們會把他們做為商品製作囉!

謝謝大家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