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2K媽約我和小狐狸與她的2K寶貝約會-
『龍岡大操場與小狐狸有約』

 KAPER (他心理大概想著我是奇怪的阿姨吧 ㄏ)

KIMO+小狐狸  (小狐狸的眼神怎感覺怪怪ㄉ)

96.5.27 三隻狗〝網友 〞終於見面啦~


2K原來那麼小隻唷!
感覺很奇妙內!居然活生生在我眼前~

小狐狸原本一直處於〝無主〞狀態 自己走來走去
很不合群內!

還擺一張〝熱死了 帶我來這幹嘛〞的臭臉


好不容易抓到他 我們這張居然有母女臉
好好笑唷 太陽太大眼睛都長不開


在那邊遇到哈士奇 還有兩隻七爺八爺吉娃娃(一大一小 一瘦一胖 ㄏ~)





不過他們都比我家小麻吉大多了



實在天氣太熱
我跟兩K媽沒多久就把狗帶去大操場的司令台避陽

KIMO都不看鏡頭
ㄏ 2K媽一直在那邊大叫 結果KIMO照出來還是這樣 好像要翻過去了~
還有KAPER一直要跳到2K媽腿上 相當撒嬌唷~

 
小狐狸後腿會不會伸太直~


後來我很白癡的跟2K媽說:ㄝ 他們都是單眼皮ㄝ
2K媽:狗狗都是單眼皮吧!
我:對唷

KIMO的單眼皮超秀氣的
不像小狐狸
感覺好像畫了很濃的眼線 難怪我都不覺得小狐狸是單眼皮 哈

謝謝2K媽還帶好吃的三明治跟白木耳蓮子湯(雖然我不太敢吃 但我媽媽很愛唷)
可惜那天太熱了
下次約晚一點 再來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