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好

從喉嚨痛 小咳 就乖乖去看醫生
想說那麼乖應該很快就好了
連醫生都說是小感冒(沒發燒,不是珠流趕)

但是卻越咳越厲害

又加上正值經期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藥的關係
整個非常的不順
那個都只有一點點一點點
屋~從來不曾這樣的說~

後來又鼻塞
上班時好痛苦
請了一小時換一家診所看醫生
打了針
想說很快就好了

但是一直到現在
卻是越咳越誇張
晚上咳到醒
白天上班咳到流淚
肋骨都因為一直咳到痛了

今天上班很想哭
因為很不舒服
屋~現在又加上流鼻水 醫生都是騙人的~

謝謝大寶貝的照顧
會煮熱水給我喝
剛剛特地買枇耙膏泡給我喝

剛剛邊寫這篇網誌邊咳
被大寶貝罵
叫我剛快去洗澡睡覺

好啦~
希望我快點好起來~~~



p.s上星期六我們去校稿婚紗了
這禮拜五要再去看一次
成品應該很快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