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
我跟小狐狸都會親親!
 有時後是像這樣偷親

有時後是這樣光明正大的親!我親她


每次靠近小狐狸,
就會親我,其實大多都會伸舌頭,哈哈!


被小狐狸親到的感覺如何??
看她這長舌頭就知道了.....
 
其實很噁心!哈哈~口水很多內!我都會擦掉說好噁心
但是其實很甜蜜啦!


這張是上星期拍的嘴對嘴
哈 尺度越來越寬囉!
可惜拍歪掉 只看的到小狐狸的嘴巴 疑似深情的閉眼睛ㄝ她 哈哈
不過我嘴巴也太嘟了!好醜~


那跟我親親小狐狸的感覺如何呢?
看小狐狸的笑容就知道囉!
小狐狸笑得很開心

ㄏㄏ~~


上次玻璃麻問我會不會坐小狐狸
我說我只要一坐小狐狸背上小狐狸就會坐下
屢試不爽
請看:

準備坐下姿勢:

小狐狸一副完蛋了的表情


她真的馬上坐下囉!
 
小狐狸:玻璃麻都是妳害的!


哈~自己坐下總比被我壓好吧!
ㄏㄏ~好啦!委屈妳了小狐狸~~示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