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爸爸在跟小麻吉玩的時候
小麻吉不小心摔到地上摔到頭
當場 小麻吉就動也不動 舌頭吐出來 舌頭發紫

我們全家都嚇壞了
一邊哭 一邊喊小麻吉
馬上帶小麻吉到醫院

醫生馬上給小麻吉打了兩針
小麻吉眼神還是眨也不眨  呆呆的
我們一直跟小麻吉說話

小麻吉  你要加油!我們明天帶你出去玩
姊姊好愛你  以後一定會好好保護你
你要乖乖,明天帶你回家喔!

小麻吉有聽到我們在講話
舌頭也可以收回去了
醫生說有好一點了

但是還是要在醫院觀察二十四小時
如果腦震盪 就要繼續治療 甚至有生命危險

一回家
爸爸就一直哭  爸爸一定很自責
我也跟著哭

小麻吉 你要加油
我們明天就帶你回家



小狐狸沒有你也不行
我要你跟小狐狸繼續一起狼狽為奸  一起跑跑跳跳
姊姊真的很愛你
雖然我每次都說最愛小狐狸
但是看著你的照片 想到你受傷的樣子
姊姊真的好心疼 眼淚也不停止

我要你繼續跟我撒嬌
繼續陪我

明天姊姊就要帶你回家
加油!


------------------------------------------

20090916新增:

小麻吉出院囉!


在醫院住到今天晚上,
這段期間我們全家輪流去看小麻吉
煮雞胸肉給麻吉吃
醫生還說小麻吉很幸福 大家輪流去看他

傍晚又打了兩針
拿了藥
醫生讓小麻吉出院囉!

不過現在還是呈現呆呆的狀態
舌頭還會吐一點點出來
看起來好呆喔
雖然我們笑他,但是心裡其實很心疼

呆呆的沒關係
至少回到家了!

小麻吉很累
但是可能是嚇到了
都不敢安心睡覺
 
吐著舌頭打瞌睡
心疼死了

不過現在已經會走 也會叫 也會撒嬌
不過很容易就會累

要好起來內!

謝謝好朋友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