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好久一陣子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我跟大寶貝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東奔西跑、
腦力激盪、
嚴肅以對、
眉頭深鎖、
開心甜蜜、
爭執生氣

種種情緒的日子
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結婚的事、
房子裝潢,
當然還有家庭的事(最近家裡阿公需要一些醫療的照顧)
讓我們兩個每天都很充實

約餐廳討論訂婚流程



約喜帖公司討論喜帖製作(喜帖內容都是我們兩個自己設計自己想的喔!超級無敵有成就感 )
  

還有開始挑禮服確認宴客人數~~
也許是我們訂婚的事已經籌備許久,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的費心

最為費心的,
是房子的事

裝潢
真的是~~~~~難難難

無敵認真的大寶貝,自己畫設計:
 

我們兩個看了十公斤的裝潢雜誌,做重點標記,看到小狐狸都睡著了!(這張真的很有趣)
 

還有驗屋
 測試有無空心磁磚中...

我們做功課作了許多驗屋的程序,

就是藍色那一疊可怕的東西!
有空再來分享~

然後最近在找系統家具ing
 

交屋
 

裝潢的事,
我們從燈光(哪種型號、開光設定方式、數量、顏色、模式)、設備、材質、動線、收納功能...再再都要思考
也開始學習不同木頭的名稱:


為了這些
實在又認真又操煩很多的大寶貝皺著眉頭查無數的資料
我們也為了一些細節、期待、一些預算而有不高興
在無數的夜晚,
我們還開會,還寫會議記錄

但我知道
這都是為了未來,為了不要後悔,為了不要有遺憾,

雖然我常會因此不高興,覺得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但是事後,我都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們好

最近我常會突然抱緊你
因為我看到一個實實在在的另一半
一個凡事都設想周到的另一半

很累
辛苦了
但是
我知道
我們是在完成甜蜜的負荷

一起撐過去迎向幸福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