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MSN上跟社團的好伙伴 待遇 聊天... 
我的暱稱是: 祝林凱文工作順利

就展開了這段很白痴的對話..
------------------------------------------------------

 (待遇) : 林凱文?? 林宜民?? 他改名了喔

祝林凱文工作順利 說:不是 我換男友了

 (待遇) 說:屁股啦

祝林凱文工作順利 說:什麼 有氣質一點 

(待遇)說:不會是kevin lin吧

祝林凱文工作順利 說:我就說我換人

 (待遇)說:你也換過小白呀你 你真花心 

祝林凱文工作順利 說:哈 好好笑 什麼叫我也換過小白..... 

(待遇)說:你有一陣子不是也跟小白在一起 

祝林凱文工作順利 說:對呀 噓~所以林凱文是我第三任

 (待遇)說:不只吧 還有老王

祝林凱文工作順利 說: 那是外遇 不算

 (待遇) 說:你根本就是神經病 

祝林凱文工作順利 :什麼鬼 你才神經病 

(待遇) 說:你們夫婦都是神經病 

祝林凱文 老王 小白都工作順利  說: : 什麼呀 幹嘛一直罵我們       (我暱稱換了)

(待遇) 說:你的膩稱好花心喔

祝林凱文 老王 小白都工作順利 說:哈哈 給自己選擇的機會呀

(待遇) 說:好啦他告訴我說他換名子 那他對你很好ㄟ

祝林凱文 老王 小白都工作順利 說:為什麼那他對我很好? 

(待遇)說: 他說.. 因為跟凳子算八字 換個名字 會比較好        
                  (林宜民..你是瘋子壓 誰跟你算八字)

---------------------------------------------------
其實..
林宜民 
林凱文
老王
小白

還不都是.....................

笨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