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跟大寶貝為了慶祝一件事(什麼事?現在不能說,時機未到)------->耶~可以說了!就是我八月要換新工作囉!是很喜歡的地方!新的刺激~
所以在PTT的美食版上尋找餐廳,
找到一家我在中壢住了26年都沒有注意到過的一家店

大象泰國餐廳(燒烤吃到飽)
網友寫得很好,照相照的超好吃的食記:
http://himali.pixnet.net/blog/post/26151041 

它位於中壢火車站前面地下道旁邊的有一條泰國街
這是平常會快速通過的一條街
想不到有這麼一家店
 

由於一樓實在很昏暗
我跟大寶貝一直不敢走進去
難怪網友會說那是一家經過門口,完全不會想走進來的店
掙扎了很久
我跟大寶貝終於走了進去
店員手指二樓,
我們趕快走上二樓
因為一樓實在氣氛有點恐怖:


因為燒烤是在二樓啦!

一上二樓,
二樓有分兩區

一區螢幕上放著泰國歌曲MV
大部分都是泰國人


另一邊才是我們的鄉親


第一次覺得看到台灣人真好!
才慢慢有了安全感

店員端來這個鍋爐
裡面都是木柴


然後店員端來用來烤的豬、牛、雞、魷魚
還有肥肉.....哈 肥肉是用在烤肉前潤滑鍋子的啦!



另外一盤則是用來煮湯的蔬菜,包括高麗菜、芹菜、絲瓜、蛤蠣、金針菇、空心菜、冬粉、木耳...等
份量很多
且擺盤超隨性

就是這樣用啦~
 
中間用來烤,旁邊就來煮蔬菜

他們的食材都滿有料的,尤其雞肉烤起來很厚實很嫩

既然是泰式燒烤
這就是主角:
泰式酸辣沾醬

烤完的肉沾這個醬整個泰式口味就出來了!
很過癮

另外他們也有泰式的白飯,就是比較長的米,也是吃到飽

吃完肉之後拿盤子給服務生就可以繼續裝肉,
不過我們兩個一盤都沒吃完肚子就快要炸開了!
哈~老了嘛我們

另外還有刨冰跟水果


刨冰不知道為什麼很好吃耶!


不過很困擾的是.......
要上廁所的時候,因為都是寫泰文...

到底哪一間是男廁?哪一間是女廁?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有人看得懂的嗎?


這邊除了很有泰式風味
還有一個吸引我們的地方...
就是很便宜
吃到飽一個人一百八十元,
另加開爐費80元
也就是兩個人180*2+80=440元

算是吃到飽的燒烤界便宜的了
雖然沒有蝦子之類的
但是如果想吃點不一樣風味的燒烤
 這家店滿推薦的

網友網誌詳細版再推薦一次:http://himali.pixnet.net/blog/post/26151041

arrow
arrow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