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一月,
紅色炸彈滿天飛的月份
我跟大寶貝總共被炸了5場!

雖然荷包少了不少,
但是還是很開心看到身邊的朋友有了幸福的歸宿

第一喜喜
1/10 中午~大寶貝同事。米比婚禮

想當初我們還一起去綠島時,他們才剛交往呢!
現在終於步入禮堂

第二喜喜
1/10晚上~我們共同的大學社團愛愛隊。仔媽婚禮
 
每次的社團朋友婚禮
都有至少3桌被我們包下來
滿懷念這樣吵吵鬧鬧的日子

我的~大寶貝、好哥們、好姊妹
 

我幹嘛笑得那麼開心~
 

仔媽要永遠幸福喔!


現在的婚禮
就是社團朋友們的聚會
所以都很期待!
我們一個個傳下去吧!



第三喜喜
1/16中午~一起考上研究所的讀書會夥伴。大哥婚禮
 


當初我們組了讀書會
也一起考上研究所
現在也都有幸福歸宿囉!

第四喜喜
1/17中午~大寶貝公司老闆。ROBIN婚禮
 

這對夫妻長超像的耶!

第五喜喜
1/17晚上~秘密!
ㄏ!新娘本人比較低調,所以不寫囉!

因為我們有到台北參加婚禮,
所以就順道回我們兩共同的母校--輔仁大學回味

想當初....
 我大一,
大寶貝大三時,
我們在一起~

我們的媒人,就是社團醒新社愛愛隊,
這是前往社辦的馬槽,
那天真的有點那麼近鄉情怯....ㄏ


我是第三十二屆,大寶貝三十屆,
現在....

居然已經38屆了耶!
真是時光飛逝!

我是社工系~


大寶貝是資管系~


哈~我們剛交往時,也很低調耶~ 好像沒有在校園一起走路過
ㄏ!神秘個鬼

輔大有好多餐廳
這是輔大很紅的大波羅麵包~


然後走到514巷,有些店已經關了,
但有些店仍然勾起我們的回憶

這是當初大寶貝約我第一次約會得地方:
 


哈~哪有人第一次約女生吃飯是去吃雞排飯的呀?
不是應該去喝個咖啡下午茶的嗎?
ㄏ~不過還不是被騙走了

不過這家雞排真的很好吃!


吃得笑嘻嘻~


還有我們去了非常多次的鐵板燒:

師傅都沒有換人耶!

對了對了~
我家寶貝小狐狸也是輔大的流浪狗狗

當初被我認養回家
現在是我的好女兒



大家都要幸福喔!
喜喜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