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年參加心路的生活營~


是很豐富很瘋狂很鐵腿很感動的兩天!!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悠閒的拍照。逛逛~


還有參加非常有創意的統一度假村~定向團隊活動
同一組的人先分別學會各個技能:例如~如何看地圖,如何看提示卡,指南針的使用,路線的安排等等
然後一起規劃路線:


然後就展開九十分鐘不斷狂奔的闖關!
沿途還因為我負責看對照圖不斷大喊~累死了啦~~~~

每闖一關都要合照~


不過因為真的很投入,所以覺得非常有趣!


準時回到終點,


雖然沒有得名,但是真的到現在還印象深刻阿!
也還在鐵腿中!哈哈~~

晚上,
則是重頭戲:春酒晚會!!


因為公司希望我們有兔年的裝扮,

大家都在頭上裝扮
我們呢?
把兔子貼在小腿上~~
代表:兔子吃蘿蔔(腿)!!
哈!


無論是吃的,


還是活動流程安排:


都讓我很驚喜喔!

也很好運,
在獎金挑戰賽中,
我們桃園有兩個人被抽到(三百多個人抽12個!)


不過這錢好難賺呀!要在手腳上綁計數器,狂奔一分鐘!!

快~斷~氣~了!
隔天我們都有四肢快分離的FU!
不過有得到獎金兩千元喔!耶~

再來,則是另我受寵若驚的~風雲人物!


各中心都會讓同仁選出一個風雲人物,
沒想到我居然被選中!
竟我只是個新人,真是謝謝大家!
妳們都很棒,我們要繼續一起努力喔!
還有妳們給我的裝扮真的很有趣,還有那讓我看到差點感動的哭出來的小狐狸,
謝謝妳們!明年,再來想個勁爆的,下一個是誰呢?哈!
p.s我真的有點洋妞味!~只是最近很胖,臉好圓!


還有資深獎,包括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


心路真是可以讓好人才留下呢!
^^

睡前大家一起舉紅酒慶祝:


隔天的心路小學堂也是創意滿分,



謝謝心路,謝謝大家


我們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