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19  36+3d  第九次正式產檢。

進入倒數了!!倒數了~倒數了!
寫這篇網誌時,小龍妹妹已經進入第三十七週,
已經是足月的寶寶囉!
小龍妹妹好棒!有乖乖!

這次產檢的重大任務:
1、再次確認胎位
2、確認小龍妹長胖多少<雞精倒底有沒有用呢>
3、若剖腹要選日子了
4、作抹片看有無乙鏈球菌感染

結果小龍妹妹依然選擇頭頭在上面,要媽媽我剖腹,
所以就跟醫生約定日子囉~

醫生看了看這五個日子,
最後我家第一個寶貝的生日確定:
101/06/04 早上
知道自己孩子的生日的那種感覺真是奇妙極了!也開始倒數囉!

醫生說正好是當天的第一刀,
且還說了句:做金融管理還不錯呀
ㄏ!
其實拔拔麻麻最大的期望就是妳平安乖乖,做個討人喜歡的人。

小龍妹妹要乖乖待到那時候喔!
我們六月四日見!

尿液、體重與血壓的監測方面
尿液部分依然正常!
血壓部分,我進入了我人生的最高峰耶!~是111/73
這是我出生以來血壓最高的一次,哈哈!
醫生說這樣才是正常的啦!之前都太低了!
體重部分,目前57.5,比上次多了1.1公斤,
因為這次有衝刺小龍妹妹的體重,常補充鮮奶,牛肉,每天早上喝雞精,
所以自己的體重也有增加,很好很好!!

這次的超音波檢查
媽媽我最關心的就是小龍妹妹的體重,
有沒有衝刺成功呢?
答案揭曉:~

有的有的!
比起上次將近多了五百公克耶!!
目前是2441克,
雖然還是小一點點,但是沒有低體重就好!
呼!終於放心多了,
雞精、牛肉有成!!!媽媽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因為已經決定了剖腹產的時間,
所以下週的產檢就要跟醫院討論手術前的計畫了!
我們一起加油!!!

小龍妹妹在媽媽的肚子裡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愛把媽媽的肚子撐起來,尤其是下午三點到五點之間,不知道這個時間點是哪來的?
看著肚皮像被吹氣球一樣鼓起,很想說:媽咪的肚子要爆掉了啦!好可怕~噗

{###_elephantzoo/187/1572593003.flv_###}

另外,因為媽媽我從這週開始放產假,
為了迎接寶貝的到來,
利用太陽公公非常賞臉的這幾天,分批的小龍妹妹衣物
曬小龍妹妹衣物時有奇妙的FU,
衣服好小!襪套好小!手套好小!
果然是新手媽媽,什麼都驚奇!






收紗布巾的時候,想到上媽媽教室的時候,護理師說要把紗布巾分類,才不會洗屁屁的到時候又拿來擦嘴巴之類的。
另外也把客廳作整理,櫃子擦乾淨,連小狐狸系列的娃娃都拿去洗澡曬太陽了。
不過我也相信,有小朋友後,家裡只會越來越亂啦!~尤
其時小龍妹妹開始會爬後........
照櫃子裡的衣物時,發現小龍肚無法閃過鏡頭(無法縮肚子耶),哈哈!

再十多天就即將卸貨,
小龍拔拔心血來潮架起腳架拍全家福紀念,
小狐狸姊姊也有入鏡喔!

小狐狸姊姊也跟小龍妹妹合照喔!



小龍妹妹,
拔拔麻麻準備了充滿愛的家,
迎接妳的來臨,
六月四號那天,
阿公阿嬤外公外婆舅舅阿姨都說好要來迎接妳呢!
妳會擁有大家的愛。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
六月四日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