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26、6/2  37+3d  38+3d 產檢終了。

醫生說奇蹟沒出現,小龍妹妹還是安穩的頭朝上坐好好,呵,
所以...我跟小龍妹妹即將在~明天見囉!



就是明天了!


已經拿到了住院開刀診療計畫書:
1、6/3凌晨十二點開始不能吃東西喝水。
2、6/4 AM7:00到待產室報到
3、6/4 AM9:00-11:00開刀,歡迎小龍妹妹!
4、不能戴隱形眼鏡!(嗚嗚,對重度近視的我來說這點很痛苦)
5、要決定防沾黏、疤痕膠、術後止痛等自費項目。

這兩週的超音波檢查
媽媽我最關心的就是小龍妹妹的體重,

最終2860g,比起前週多了350g,很棒
(且媽媽我體重還少了0.5公斤,哪
一招)

不管怎樣,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媽媽為小龍妹妹準備了溫馨的家

嬰兒床到時會緊靠我們的大床。這樣晚上餵奶就直接抱過來躺餵,且躺著視線也可以看的到小龍妹妹。



這是小龍妹妹的IKEA尿布台搭上motherway的尿布墊,
掛在側邊的收納盒一個是裝尿布,一個裝濕紙巾。
下頭的收納盒則是裝屁屁膏、脹氣膏、棉花棒、乳液....等隨手要拿的小東西,上面還會放浴巾之類的。
雖然尿布台大概只有翻身前可用,
但本來就少了收納下面這
些東西的櫃子,
又因為家裡的床是直接放在木地板上,沒有
下墊很矮,換尿布非常不方便腰會酸死,所以還是買了。
收納盒上的圖案是媽媽我剛剛自己用壁紙貼貼上去的,不然都白白的好像醫院好奇怪。哈哈哈~

待產的孕婦情緒真的很容易波動呀!前幾天只不過看到某篇網誌寫了這段話,就鼻酸流眼淚:
『回想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的超音波畫面,
畫面裡的寶寶將成為我生命
的主軸,
有著她的未來充滿無限可能;
她在我肚裡翻滾、打嗝、玩耍
了這麼久,我卻對她的樣貌一無所知。
雖然希望她早點現身,但我想
以後也許會懷念起這段她還在我肚皮下玩各種可愛小騷動的溫馨日子吧。』

小龍妹妹,
在我身體裡將近十個月的寶貝,
在超音波中總是躲著我的神秘寶貝,
在肚皮下總是愛打嗝、玩耍,偶而來個偷襲敲我肚子的頑皮寶貝。
即將在我面前出現,
在我的生命中彼此牽絆、依靠一輩子。

想到這些,還是不免緊張又不安,
但有家人與好朋友們的支持,還有想要讓小龍妹妹平安的決心,我會加油的!
寶貝,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