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 婆有一種感覺..持續發酵~
那是一種..
很愛一個人的感覺...
但卻也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恩 是不知所措吧...

尤其是這次你回來..我又要開會..
昨天又看到你很煩惱的樣子...又聽到你說在軍中辛苦的情節..
今天...又要離開你了...
何時再見面?..或許是兩個星期後吧..
但是..到時婆又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找你了..因為聽媽說昨天我被爸唸了一下...
真的很不知所措吧...

今天是七夕..
可以跟民一起坐火車 你回部隊 我回家..就該滿足了吧....
但難免又鼻子過敏...
就是這種很愛很愛又不知所措的感覺..

埃 婆又掉淚了...堅定的心 不堅強的心情 或許就是這樣吧......

相信你也知道..婆在一些情境時會顯得安靜...
不高興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還有要離別的時候.....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昨天晚上你說了一句話後我就顯得安靜了..
那句話就是..〝這次榮譽假很浪費〞...
聽到時婆有點不高興 而難過的成分更多吧....
當看到你煩惱、聽到你抱怨那麼晚回家時...婆很心疼..
而你說了那句話後..我很難過..所以只能選擇安靜.....
不知道..那會讓婆覺得...
你覺得來台北並不是很值得的感覺...
那時很想問你...可以跟婆在一起也不值得嗎?
但是 我知道..或許那是因為我..
因為我要開會..所以讓你在台北無聊空閒的時間很多....
那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又出現了...

現在聽著I Believe..
也跟著不知所措的流淚...
不想讓你在軍中看信時知道婆在流淚..但這次讓我哭一下...對不起

今天坐火車時..那種希望手錶停止的妄想又出現了...

剩下不到10天民就要抽籤決定以後要去哪了..
剩下3個星期民就要完成在成功嶺新訓的挑戰了..
民現在都在算時間度日吧..
不過聽到民在軍中適應的還不錯 體能也很好..
婆就會心安了不少了...
我家老公很厲害 長肌肉了呢...

恩 哭一哭 好多了..
恩 就說了..偶爾不堅強的心情總是會好的..

民 對你的愛..不言而喻..
昨天偷親了睡著的你幾下..因為我真的很疼惜你..
公也很疼惜婆..
所以我們都要加油..婆會加油 你也是....

愛 持續發酵..

因為愛不知所措但會堅持的婆 你的倩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