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現在又是星期五了..民在成功嶺又順利完成了一個星期..就剩兩個星期了..對吧..

現在..民跟茹好像都一直在算時間似的..ㄏ 

 

星期五..也是婆要去東部的日子嚕..

九月的週末..婆都不敢排行程了..

因為婆真的覺得..生活的再充實..少了你的生活 就是不完整的….

所以以後婆會盡量排開週末的 好嗎…..

 

..上次因為跟丸子小小說了一下心情不是很好..

丸子就問我..〝還沒習慣唷〞..

我就不知道該接什麼話了

 

還沒習慣嗎?

我也沒有確切的答案..

可能是剛離別後的幾天的心情就是會那樣吧

好像離別就會鼻子過敏是一定會的..

那平常呢?

我習慣了嗎?—習慣沒有民的日子了嗎?

我想..

 

應該是還沒吧..

習慣的只有..

想你..還有寫東西給你或是做一些我們的東西……

 

這是好習慣吧..對嗎?

 

不過婆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太晚睡了 ..

現在已經兩點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不想去上班了壞習慣….

 

 

結論就是..

想你=好習慣~  

 

 

             維持好習慣的婆 你的倩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