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 現在外面的風越來越大了..
真的有點恐怖的感覺..
你們那邊咧..
應該也有影響吧..
如果照原定計畫的話..民應該有去毒氣室了吧..
還好嗎..
其實婆上次聽公在軍中辛苦的情節會心疼呢..
就剩下三個星期了..民一定撐過去 婆也會加油的~
這個週末就要抽籤了 民很緊張吧...不管怎樣 都要一起面對的....

今天下午還是一樣..就是懶懶的 也或許是心情一直都沒辦法好起來的關係吧..
恩 應該是說平靜啦..就是沒有感覺...
所以就這樣什麼都不想做的把我不良牛的信從頭看了一遍....
包括你跟reen的故事..民跟大象的點點滴滴...
看了還是忍不住心裡的悸動..
埃 感覺很笨..
小古說 我這叫周期性的低潮 ㄏ..
沒那麼誇張啦 應該是颱風的關係吧..ㄏ
剛剛我家發生一件很奇怪的事..
就是有人打電話來我家自稱是我哥...哭著說...
〝 我幫我朋友對保 結果我朋友不還錢跑掉了 我被打 快來救我.....〞
還好我爸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 還罵他髒話......
後來打給我哥他在上班...
埃 嚇到我媽了..
真是變調的社會...難怪現在人都對彼此有防備心...
這麼閒不會去幫忙擋颱風唷...


剛剛亂逛BBS看到這張...(ㄏ 我邊寫信邊去逛別的版..)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隨時保持開朗的笑容, ◣ ┼┼Be┼┼ ◢
◣ ┼happy┼ ◢ ﹢
因為,快樂會隨著笑容, ◣ ◢

逐漸蔓延蔓延。 ﹢
◣ ◢
你開心,所以我也遺忘悲傷。 ◤ ◥
│ wfyoy.魚
═══════┼┼┼┼══┼┼┼┼┼┼════┼┼┼┼┼┼

所以阿 婆決定要開心一些嚕...
臭颱風快走...

你開心 我也遺忘悲傷..
所以我相信公如果知道婆心情不好應該也不會開心吧
我記得你說我煩惱你也會煩惱的..
所以..
婆會開開心心的 好嗎...

對了 我要跟公說一件事阿...
就是阿 我的感覺啦..
恩 我希望阿..
宜民回來時除了跟我說軍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也可以多說說我們唷...
當然 分享彼此的生活是一定要的..但..
你也知道..
女人是需要被哄的..是需要那種安心的感覺的...
雖然我知道男生女生聊天的話題會不同 但是..
我希望你可以多聊聊我們...
即使只是簡單的在離別前要我好好保重 要我安心 要我照顧好自己的話..都好..
我相信宜民可以一點就通的 對吧...

ㄏ 剛剛胡亂逛到一篇長篇小說 叫做〝指腹為婚〞...
不知道好不好看..
我去看看好了 ...
好看再跟你說嚕


民 我們要一起面對的還有很多..
一起撐過去...
不管以後怎樣 一起開朗面對...


願意跟你開朗面對的婆 你的倩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