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班會在很沒有自我意識下被選成班代..
而珮汶也很有義氣的說如果我當班代他就要當我副班代..
想起大一的時候我們也一起當總務跟副總務...
好伙伴..
雖然心裡有點不平衡為什麼我才剛從在愛愛卸任現在又要當系上的班代..
但有人陪 有人支持就心裡好過多了..
^^

突然又想起星期三那群一起做報告的三八夥伴-燕姑 蚯蚓 榕炘 小嬋 丸子
跟我說〝少了你 我們該怎麼辦?..〞
ㄏ 即使是開玩笑 還是很感動..
答應他們了 我們下學期就繼續〝以身相許〞吧..ㄏ

然後星期四..
看到那個送宅急便的淋著雨幫我送了好幾次...
讓我忍不住跟他說〝辛苦了〞..

有時候想起這些對我好的人....
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人與人之間..真的就像小王子中所言--有一種『馴養關係』..是彼此需要的....
我其實很幸福 ~

別再逼迫自己一定要獨立 要勇敢..
我有需要我的你們 我也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