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都不穿運動鞋,
所以腳一直都有很大很硬的繭,
然後有一次無意中看到電視購物在介紹腳也要去角質
因為腳的繭如果變的黃黃的就表示已經有細菌了
這也是腳臭的一大原因

不過電視購物賣的有點貴,所以我就只是看看沒有買

突然有一天心血來潮
我就在奇摩拍賣(我是奇摩拍賣的大戶 哈哈)搜尋『去腳皮』
就看到電視購物在賣的東西
且只要99摳!
就馬上下標了!哈
下標都不手軟的,還多買了神奇『去繭液』299摳

東西一拿到馬上用!結果實在太神奇了!
忍不住要來寫篇網誌

不過以下有腳皮的照片,有點噁心,
吃東西中者勿看!


---------------------------------
這是我的繭

又硬又大,有時後穿高根都會痛!

首先,
把腳洗乾淨,以軟化角質

就可以拿神奇的去角質棒以90度方式刮
一點都不痛,很爽快!

當然也可以去除繭以外的角質,例如一些硬皮等
讓腳光滑一點


這就是光使用這隻棒子可以刮除下來的角質


接下來,就要搭配『去繭液』!
先用去繭液把花妝棉沾濕,
然後鋪在繭上,並且用保鮮膜包起來



靜待10分鐘...


10分鐘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腳繭居然可以直接手拔就拔下來~


那種感覺有點詭異!
然後再繼續用那根棒子,
死皮明顯的很容易就刮下來了~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要擦點乳液之類的保養腳
腳會變的比較光滑

雖然繭還是在,
但是已經沒有這麼厚了,
腳也比較不會那麼痛,

對於腳有很多死皮的人來說算是滿好用的東西~
有需要者請恰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