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五天的居家型小夫妻...平凡的幸福
一起買洗髮精 拖鞋 水果 印表機 吃好吃的鵝肉 一起看書 整理房間..真的好自在好快樂
今天五點起床..一起去吃永和豆漿..
然後..你又坐車離開了...現在六點多一點點 你不在身邊 寫網誌給你..

每次看你收拾行李...
我就會小朋友一樣又想哭....
昨天晚上要睡覺時又哭了
這次..除了捨不得...也多了擔心...

第一天上班的你..
一定很緊張吧...又是不熟悉的新環境...
且又要一個人在那邊生活..
很多人說那邊很操..
不知道那邊的人怎樣 工作的挫折你一定撐過去..
你說在怎樣你也會『苦中作樂』 這也是你在軍中學到的事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想你也不會讓我擔心的
                    因為你總是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

累的時候也想想婆吧 婆支持你的

你也知道 婆會想你的
這兩天也要拼了 因為期末報告跟考試就剩這兩天了...


恩 剛剛又打死一隻一整個晚上一直咬我們的蚊子..
看你一整個晚上都在打蚊子 一定沒睡飽吧...
希望你順利...

那我再去睡一下好了
想你

結尾很奇怪嗎?
有點 因為這樣我才能把你的離開視為習慣 雖然還是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