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要回軍中了 我知道你如果抱著煩悶的心情回去 你一定會過的很不好...
所以婆傳了簡訊給你....
真的希望你可以好一些

------------------------------
民 一切就先告一段落吧
你今天要回惱人的軍中了..可別還帶著煩悶的心情回去
給彼此的要是幸福而不是包袱
我可不想成為包袱
我這麼肥 這樣的包袱一定很重..
在軍中一切都要乖乖保重......

-------------------------------
後來你回傳給我跟我說謝謝 說我這一番話讓你好過很多.....
那就好..........



只是....
我還有兩句話沒有傳給你 原本打了但是刪掉了....
那就是..
或許我把愛情看的太重...在未來這年我該把愛情在自己生活中的份量減少吧.....

今天在去補習班的公車上我沒有睡著 很難得吧..
因為我在想事情...
然後就很丟臉的流眼淚了....
然後我就假裝是在打哈欠......

恩....
就這樣告一段落吧....
對於愛情...
我會好好在重新認識的...

希望你過得很好唷


因為不管怎樣你的情緒還是會影響到我的...
加油 民

至於我
就讓我自己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