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預言

說:妳會跟比妳小一屆的學弟在一起

就那麼巧的

不同的時間

阿公也跟我說:妳結婚後會跟比妳小一屆的學弟在一起

這樣的巧合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一直走一直走

你在後面追我

我說:我們還要結婚嗎?

然後我就一直哭 一直哭

好痛苦地哭








好痛苦 好痛苦

我哭的無法停止
















大寶貝:妳怎麼了?不要嚇我

突然旁邊出現這句話

原來~這是一場夢!


大寶貝在旁邊被我嚇壞掉

怎麼會這樣

一場很真實的夢
真實到即使我醒了,那種痛苦的FU還在
睡醒還是一直哭
很想去收驚的那種FU


大寶貝:妳是笨蛋!

我:那你會不要我嗎?(還在哭)

大寶貝:妳是笨蛋!夢裡是妳不要我

我: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