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你打過來...我笑了...


我跟你說..我身體不舒服感冒了又拉肚子...
你逼我一定要喝水...
我就笑了...
很簡單的關心 對我來說就很滿足的..

然後我知道你今天很忙很累...十一點多了還沒忙完...
所以我很乖的跟你說加油 然後乖乖的說再見.........

掛掉電話後....
不知道 就哭了....

一方面是..我覺得我漸漸找回以前的感覺...
另一方面是..這幾天我都很脆弱....可能是身體不好又心情低落又忙吧.........

不管怎樣...
可以再找回以前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公..很久沒這樣叫你了...
婆很想趕快變成那個被你視為三八無敵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