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來了 好開心...因為這兩天你都很忙沒打給我..只是..

民:『你在家吧 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我:『好阿』
民:『幫我查一下明天的氣象 明天軍中要辦一個室外的講座』
我:『好.........陰時多雲短暫陣雨 二十到二十五度 降雨機率百分之六十....最好有雨備』
民:『好 謝謝 那就這樣 掰掰囉』
我:『喔』
民:『謝謝唷 掰掰』
我:『喔 掰掰』

喔....
你一定很忙很忙吧

喔...
我剛剛只是氣象播報員

喔....
鼻子酸酸的......




我知道你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