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注定
等不到公車..
要婆補完習後在統聯等了一個小時..
可以跟老公一起坐小黃回我們新莊的家..

天注定
星期六晚上補習班停課..
讓婆可以陪三三八八的陪老公..
去西門町的湯姆熊 還有師大夜市的『龍涎居-雞膳食坊』進補...

我說我如果考上研究所 那我畢業我都至少二十四歲了 你也二十六歲了
婆『那你什麼時候要娶我』
公『三十歲以前吧』你很認真的用手指算了算後說
婆『好久』
公『對阿 有點久』
婆『那我們要先訂婚好不好』
公『恩..二十六或二十七歲的時候吧』
婆『還是好久』
後來我們說等工作穩定再說吧

原本以為自己很厲害這次你要走的前一晚我都沒有哭
今天早上還跟你炫耀我很勇敢
結果
今天到了火車站..
婆還是忍不住在你懷裡哭..討厭鬼

剩下十分鐘火車就要來了 你說你要進站了
等你進站後我就跑去買月台票
我進站後你罵我笨蛋然後摸摸我的頭
就算只剩下不到十分鐘
人家還是想要賴著你...
『妳知道那首台語歌車站怎麼唱嗎?』你問我
『知道阿..』
你是笨蛋唷 還問我


天注定
我們要一直賴在一起....


記得我們今天有打勾勾要一起努力
你退伍 我考上研究所
打勾勾


p.s現在已經漸漸覺得流眼淚不稀奇 很好
表示婆真的很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