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終於踏回[中壢]的土地 我的家...
好開心唷

一回家就發現一些好玩的事..

看到桌上有一瓶飲料寫著[我有毒 不要喝我]上面還畫一個顝顱頭...
看筆跡是媽媽寫的..就問姊姊這是在幹嘛...
姊姊:[媽媽在學新聞上的那個給蠻牛下毒的那個千面人阿..]
(不知道大家知道這個新聞嗎)
@@"什麼鬼...
媽媽真是...可愛...ㄏ

後來看到家裡白板上寫著[榮 你養的老鼠死了](老鼠還是用畫的 畫的超可愛)
原來又是媽媽..ㄏ 是留話給爸爸的 而且那隻老鼠明明就只是家裡的野老鼠.....

ㄏ 這篇文章打了很久 因為一直在跟爸爸聊天
什麼都聊ㄟ 研究所 未來 我男友 還講他跟媽媽的事.......
爸爸還說以後我們三兄妹都結婚時 他要跟他的子女 女婿 媳婦一起喝酒
ㄏ 愛喝酒ㄟ 看來要好好訓練我們的男友喝酒了

有家人的溫暖 讓我這幾天的悶一掃而空...
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