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坐火車去台北補習的火車上..
看到一對情侶很開心的在玩[男生女生配]...
突然想到我們之前也在火車上玩過..還有數字拳..輸了還要彈耳朵......
看著他們 想著我們...
然後就不小心鼻子好酸..然後就流眼淚了....

有好久沒有這樣跟你一起笑 一起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點點的尷尬 一點點的客套...

如果我有什麼改變
我想那應該是你讓我改變的....
對你而言 不乖的、需要改變的都是我..
你知道嗎 你讓我變的很沒自信心 我會開始否定自己的一切付出

改變或許是好 也或許是不好
只是覺得...
恩 就是這樣


p.s很難說出確實得感覺
只是體會到老師之前教的[習得無助感]--
當努力沒用的時候 就慢慢失去努力的動機了..................

你讓我 打電話給我最愛的你也會戰戰兢兢...
親愛的 婆要的只是一起面對的感覺 你瞭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