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黑姆在MSN上寫著『我想吃粽子』
我:『7-11的粽子滿好吃的阿』
她:『我不想吃7-11』
我:『那我們端午節一起去外面吃好了』
她:『好悲情唷』
我:『ㄏ 佳節倍思親 有點不想再吃7-11微波的粽子了....』

我在想 為什麼自己這麼容易想老公 為什麼我會在跟你分離時會學不會坦然
為什麼最近這麼容易想到家人...
或許是因為一個人住外面 課業壓力又大 補習也很累的關係吧
我在想我上上星期回家時..好像就比較沒有那麼想老公的樣子了....

7-11微波 今天的晚餐也是....

有時候很想要一家人夾菜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