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包是我這星期三在台中逛到的寵物用品店買的
這一包比我那天吃兩餐的錢還貴~

這就是打算今天回家給我的寶貝女兒吃的~
 歡迎回家!!又有好吃的了!

我記得這叫豬耳朵吧!
一片要50大洋!~

小麻吉不知道為什麼怕的要死,
因為對小麻吉來說這一片真的太大了啦!
兩個個頭差那麼多!

這個豬耳朵都可以用來打小麻吉的頭了~哈!
所以兩片都是小狐狸的!耶(多多少少是有偏心啦!)



小狐狸吃的超賣力
我就故意跟她搶
看她表情有多認真!
 
死不放! 眼睛睜很大顆~ ~
 
後來就用扯的!來硬的就是了!

 嗷嗚~那是我的~~~
 
小狐狸就是這樣,雖然好吃,但是脾氣滿好,所以不會生氣!

後來跟小狐狸爭奪戰結束後回來客廳看到大寶貝猛吸飲料~ 吸吸吸!搶也不放!
讓我馬上噗嗤笑出來~
你們父女會不會太像!

 
可憐的父女,都被我搶走東西
表情還真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