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說我是小朋友
愛賴人 愛撒嬌 愛被人秀秀 愛被人肯定 永遠在你離開時嘟嘴要哭的樣子
偶爾還愛在網誌上告狀 害你被我們的朋友質疑【你們吵架啦】....

我說我不是小朋友
我是大人 我很成熟ㄟ..

你說我在你面前就是小朋友
只有在別人面前裝堅強 當別人的阿姨 當班代 總是帶頭作報告..

【我不是小朋友】
【小朋友 你是小朋友】
【可是...可是我有成熟面對我們的事】
【恩 對啦 你有進步啦 小朋友】

臭小白
我不是小朋友

對不對
就算是...
也是精神上想要一直賴著你的小朋友
但是是很成熟的體諒彼此 想要和你一起走未來的成熟大人老婆...

所以小白 你也不能是小朋友 要很認真對待我們的未來....
乖 抱抱(其實是想要你抱我 不管了 我抱你就是你抱我的感覺了)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