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是我跟七隻蚊子的決鬥!!




---------------------
就在昨晚睡覺的時候
一直有蚊子在那邊靠夭(請准許我說粗話 因為相當不爽)
我就把棉被整個蓋住自己
不過怕悶死掉 所以就用一直手撐著棉被 像搭帳棚那樣
不過老娘我是要睡覺ㄝ 手痠死了
就這樣經過一個小時
我實在受不了了 就爬起來進行我的..






死蚊子去死!!!


一開燈 靠夭 就在我睡覺的地方的左上牆 後上牆 右上牆分別站著蚊子
是怎樣 要夾攻我就是了
我就一個火..
連三擊 啪啪啪
全掛
且都噴出血來 血流滿牆跟我的手
正開心的時候...
不對呀!!這些血都是我的啦!!!!!
我的腳跟手大概有10包 都是小小的那種 癢死

就在抓癢的時候
又聽到兩隻不知死活的蚊子在那邊嗡嗡翁..
打了兩隻之後 其他蚊子就連幾掌都打不到
我終於要換絕招了!
電擊!!
於是拿出前房客留下的電蚊拍
連電2隻

濃濃的焦味
除了有一絲絲的快感
也有淡淡的哀傷...

唉~
更哀傷...半夜兩點多了啦
我隔天七點多要起床內!!
------------------------
突然想起
剛剛吃了不是很好吃的一中街豪大雞排
正好可以作為這篇文章的結語

『超營養大機排!!!』

(ㄝ 有點像髒話 對 我就是要講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