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很冷....
我像個笨蛋 有一種被評分的感覺...........

你總是認為我長不大嗎?一點也沒努力 沒進步..
我做的都是應該?

相信我..
這絕對不是小情侶的鬥嘴吵架.....
如果是...我不會還很冷靜的跟你說【你們規定睡覺的時間到了 先睡吧..】...
我一定會任性的吵完講完為止....
如果是...我不會掛掉電話後心還滿靜的..
我一定掛上電話後馬上傳簡訊給你表達我的不滿或罵你...
如果是...我一定會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細說今天我們吵架的內容叫大家評評理...
但我都沒有...
因為我現在很平靜 但心也很冷.....


還記得以前我跟你說過【當對方不吵不鬧的時候..就糟了】
我知道 今天爭執的已講過無數遍 再沒有平衡 我們不會走下去的 所以感覺心好冷


剛剛在回新莊的路上....
想著你今天跟我說的..
讓我想到阿公今天緊緊牽著我的手...想著媽媽今天怕我冷而依靠著我.....
誰才是我值得去付出 去投入的.....
是家人
我現在該煩惱的..
是家裡的事...

這次我會把這件事先放著的....
要我煩惱的事還多的是...
先去煩惱值得煩惱的吧.......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