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我們也當益友好嗎?

今天的導師時間..
跟老師面對面的談天..
跟老師談到有穩定的交往對象..就是你..民
說到我希望第一個男朋友就是老公..
老師說她也是..

我說..這樣很傻對吧
老師說..這是聰明
所以結論是..我們是傻的聰明....

老師說以前跟師丈都很窮...
看著自己的同學下課後都有男友開著黑轎車等她們...
而自己只記得跟師丈吃過四個水餃....
但是 也看著同學一個一個換男友..或是結了婚又離婚..
而老師跟師丈卻都是彼此的益友...然後在一起七年後結婚...


【兩個人在一起 可以一起進步 真的很好】
【婚紗的長度跟多漂亮..都不代表未來的幸福】

老師說跟師丈現在每天都會有話聊呢
似乎老夫老妻可以每天有話聊就很了不起了 就很幸福了...

民..
你也開始找工作了
我也要畢業了
研究所我會盡力
就算沒考上我也會很認真工作的

多麼希望 我們會永遠是彼此的伴侶 也是益友..
一起進步 好不好...

在怎麼辛苦 租房子 工作的很累..
但至少是一起努力
現實很可怕我知道
但...
我相信每天都會有進步的

加油唷 下星期要開始面試的你
支持你!!


p.s看到你網誌寫的..
【在家裡K英文,K作業系統,也學著如何講未來老婆家裡用的語言--客家話 】..
我很感動唷
一起加油 那我也要溜台語給你聽..
哩共後母後...(就是你說好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