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看起來好安祥..好像在笑呢.....

阿嬤星期三晚上過世了..
而這一天..也是她的70大壽........
這半年來阿嬤一直都有病痛..
11月初 竟發現是肝癌......
全家人一直很擔心 很辛苦 很心疼...
現在..阿嬤是解脫了是嗎..........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阿嬤像現在這樣微笑了..

姊姊說...有夢到阿嬤回來..坐在阿公床邊....
以前一直吵架的她們...阿嬤現在說要跟阿公合好呢!......

我們一直不敢跟阿公說阿嬤已經去世了...
怕他80幾歲了會受不了....
今天阿公還跟姑姑說...【你媽怎麼好久沒看到她了 不知道她跑到哪裡去了】...
自從阿嬤身體不好..阿公阿嬤也好久沒有見面了......
但是阿公這幾天好像都會眼框濕濕的...
是不是阿嬤已經跟阿公說了呢?....

看到爸爸哭 頭髮也都白了...
好心疼..叫他去睡也不睡....
【阿嬤現在無病無痛了】這句話爸爸說了好幾次....

這幾天我們一直在幫阿嬤折阿嬤生前最愛折給神明的蓮花....
還有折了好多的金元寶...
【哇 這麼多阿嬤可能口袋裝不下ㄟ】我說
【她可以分給其他人阿 這樣其他人就會對她好】爸爸說.....
我們邊折邊聊著阿公阿嬤以前的事.....
雖然會難過..
但...
阿嬤現在真的安祥多了......

剛剛我跟哥哥幫阿公洗澡跟刮鬍子....
終究...
等阿嬤出殯的那天...
還是要跟阿公說 讓阿公給阿嬤上香的...

阿嬤...
天氣好冷...
我們幫妳準備的衣服要記的穿阿...
等下我再繼續幫妳折蓮花........
不要嫌我折的沒妳折的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