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小白..退伍了反而不能一起過聖誕節..
因為阿嬤26日就要出殯了...
婆希望可以在家裡跟家人一起給阿嬤好好準備她的告別式....


我也覺得有點煩 因為24日的那個晚會是早早之前就說好要去的對吧...
對不起 不能陪你去了....


婆知道你會體諒
反正 我們還有那麼多日子可以一起過對吧~









p.s
另外..今天說到你的不耐煩的態度讓婆有點難過....
或許..婆真的很容易敏感你的態度吧
畢竟 你是我最重視的人 最容易讓我情緒起伏的人..
也是最希望可以一直陪伴我的人....
你的好讓我溫暖 讓我幸福
婆總是期望你的抱抱 你的牽牽...
或許是我真的很少被人兇吧
也或許只是一種感覺的問題吧
不過我還是相信你的好會蓋過這一切的...

(偷偷乘機在你去烘衣服的時候寫這些...
不然我一定會賴著你一定要跟你一起去烘衣服的
因為我不想你一個人去外面冷 希望可以跟你一起 互相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