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寶貝跟我說他今天要去台北跟大學同學聚會
我就隨口說: 『好!那記得從台北帶禮物給我』


想不到今天傍晚5點大寶貝回桃園時
說:給妳!台北的禮物
我愣了幾秒:真的假的!這麼好!
因為昨天真的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啊!我還真的都忘了!


什麼禮物呢??

雞排一個!?



哈哈!

很像小狐狸的熊啦!還裝雞排咧!
有夠surprise!
大寶貝無敵少這樣送我意外的驚喜內!
所以心裡有溫暖到!


大寶貝說這隻熊套氧氣筒


哈!笨蛋大寶貝
笨蛋大笨蛋
桑Q


我光想像你從台北提著這隻熊坐火車回桃園就還滿好笑的!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