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學校的四隻狗狗玩的超級..不‧亦‧樂‧乎~
追殺‧前滾翻‧飛踢‧後滾翻‧跳躍‧偷襲‧假動作‧DDT(摔角中的最狠招)......
真的~

重點是..
最大的狗狗應該有快到我腰的高度...
而最小狗狗高度只有到我半個小腿吧~
兩隻大的 兩隻小的...居然也可以玩成這樣...
看到的人真的為牠們超緊張的...
很怕看到大狗壓死小狗的慘狀...

不過還滿了解狗狗的我就不是很緊張...
知道她們這樣的玩法就是在玩....因為牠們還真的是邊搖尾巴..
不過我還是會去適時主持公道...把扭在一起的牠們“解開”....


每次看到狗狗的快樂..
真的就好開心 .....


p.s但我是絕對反對什麼鬥蟋蟀..馬戲團動物跳火圈之類的...
真的很機車..人怎麼不拿自己小孩來互打阿....

我希望的..
是動物們都可以流露自己的本性 說野性也好..但自然生存是牠們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