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拿民的健康檢查報告...
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突然反方向的車道的一輛貨運車穿過路中間的隔島轉彎...
差點就被他撞到了...
還好我扭個腰彎了一下才逃過一劫......
還差點因此撞到旁邊的車...

真的是餘悸猶存...
發現一直到家腳都還在抖....
如果我那時注意力沒有很集中的話...
一定會被撞倒的....
其實今天要出門得時候就覺得心理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真的 有一種不該騎車出門的感覺....
但急著拿民的檢查報告...就沒想那麼多了...

恩..
民 我知道你看到這應該會不高興吧
對不起
我在回家的路上心理就一直在跟你和家裡的人說對不起...

恩 對不起
還有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