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知道怎麼的...
突然有點沮喪...

因為突然發覺...
我們感情很好 我們像家人一樣
我們好像不像小情侶了

那..我在沮喪什麼呢?
對不起 老公 我這樣的感覺很奇怪吧~
只是突然覺得...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浪漫”的感覺了ㄟ..
這次的情人節...我居然一點也沒有準備....
以前那個會做卡片 會煮東西 會想一些點子來慶祝的我呢?
當然 我們可以一起去買也很幸福 那會讓我覺得我們好像老夫老妻...
但是.......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突然想要浪漫的感覺...
想要我們用心為彼此做些什麼的感覺.....
所以昨天看到你兩年多前做給我的Flash突然好感動....

唉唷 我一定是腦袋有問題
沒事沒事.....
我真的沒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