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八個情人節
已經不懂得浪漫(還是一直都不浪漫?)
什麼送花 吃情人套餐是不會發生在我兩身上ㄉ


 
(用立可拍拍的 所以照片都很醜)
老婆我相當賢慧的自己包水餃等你下班吃
內餡是我自己剁自己調配的唷
包的水餃相當飽滿 包了七十幾顆
相當得意

這張小狐狸好好笑唷 ㄏㄏ
突然想到我從小立志跟姊姊一起靠美色+美味賣水餃 ㄏㄏ



還有買休閒褲給你穿 逼你當場在客廳換給我看
小狐狸也在場 哈哈 脫褲子脫褲子.....



大寶貝則是帶我去sogo買我肖想很久的曼黛瑪蓮的內衣
還買了兩套唷 哈哈哈 真是賺翻了我
 
大寶貝萬歲萬歲萬萬歲!!


後來
我們就去睡覺還有講心事去了

大寶貝說:
『等妳畢業 找到工作 我也轉換新工作 我就想說我們要決定在哪住了
那時候我們就可以訂婚 我這次過年回家 我會跟媽媽提到提親的事情.... 』

我:恩 好ㄚ(內心喜孜孜)

雖然我早就知道你會娶我 我們也早就講過結婚的事
但是大寶貝第一次跟我說 “要跟媽媽提.....”
表示你真的有心內!!


希望我們可以就這樣順利的走下去


情人節快樂
你今天也回鹿港過年ㄌ
再過一個星期老婆也會去鹿港就可以看到你


期待中...miss U


 
狐狸:    爸爸! 等你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