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餵狗狗餵到差點跟狗打起來

因為花子你....你真的很機車ㄝ...

幹嘛ㄧ直去咬別的狗呀你!!

吃個飯吃到雞狗升天都是因為你一直跟別人搶啦..

一直露牙齒嚇其他狗 後~氣死我!!牙齒白就愛現呀!!

就這樣一群狗因為你吃飯有的噎到 有的打群架!!瘋狗!!

你也知道狗也是會湊熱鬧的 看到你在咬 大家就咬成一團啦!!圍攻是在幹嘛

害我差點把你過肩摔~

雖然你被我打了一大下但是你還是搖尾巴...

只會欺負狗 又不敢對我怎麼樣 笨豬!!



乖乖啦 

打你我也很心疼ㄝ

來秀秀一下!


害我餵個狗滿身汗!乎


就是右邊那隻黑白狗啦 你一定有躁狂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