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圖書館
今天圖書館比較少人
我想大概是因為放春假放到下星期三所以大家都返鄉去了吧...
而我也想回家 但是星期日要考試...

剛剛校園中放很抒情的音樂..
怎麼有點淡淡哀傷的感覺
我真的很容易被情境影響心情
畢竟也快畢業了

剩下22天 我的研究所考試就結束了
在這當中要考三間
其實感覺有點煩 也可以說是恐怖
畢業後要就業還是唸書..就看這22天了!!

其實畢業後就工作也很好
其實明年再考試也好
但是莫名的壓力 還是在..

嘉義大學備取
雖然說的是把它當作模擬考..
但是還是很在意吧
這兩天我在網路上或在bbs上搜尋“嘉義大學備取”不知道幾次了..
想知道去年備到第幾 想知道多一點相關的資訊..想要被錄取..
除了是給自己的一點肯定 也是給家人和知道我要考試的朋友交代的感覺...
其實..
當初應該默默考 不要給任何人知道吧
哈 這樣才不會有莫名的壓力

當然 我確定自己的興趣 自己想要的
所以我決定考研究所
非本科系 但相關的系所
也是從大三就一直有興趣的東西-特殊教育&早期療育...
常跟姊妹說“就算沒考上 但我也念了我想要的東西了”...
很實在的話
但..心裡深處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考上...

壓力 恐怖的感覺一直在
這兩天一直很難發自內心的笑..
如果身邊的朋友發現我不講話..那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了

保持嚴肅心情 但又想要有人陪
被自己的矛盾打敗

22天...
就是這樣
22天...決定過去一年多來的投入成效
但我知道不一定決定未來
因為未來的路..
還太多變化

說不定我可以找到自己更喜歡的事做 譬如開流浪狗動物店之類的是嗎?
聳聳肩...再說嚕

講完了 去唸書了
對了 這22天中還有學校的期中考..相當..
很好 去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