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送你去坐車回中壢的時候..我突然也跟著你上車...
“你上車幹嘛?”
“去買東西”一聽就是很假的理由..
“妳太任性了吧”...然後就臉很臭 不想理我....
一路上..一個多小時...我們幾乎都沒有講話.....

民 對不起
我知道 我太任性了..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 我知道你行李很重 不可能再多陪我逛街
因為我跟你回中壢 也最多跟你吃個飯而已 然後我又要花一兩個小時回新莊...
我知道 你是擔心我 你是不希望我又要自己坐車回去…

我知道 一直以來我們的幸福其實有些辛苦
因為你我相聚...一定有一方很辛苦..尤其是你
從你當兵一直到現在你工作…
你當兵放假時..要從台南 從嘉義 從台中 從南投來台北..
跟我聚了一天多... 你又要趕回去….
直到你現在工作放假時..要從大溪到台北....
這樣的南北奔波一直過了快兩年了...

我知道 你放假的時候車總是很擠 總是很塞 你又會暈車
我知道 你來台北的新莊的家..因為空氣不好..你總是很容易鼻子過敏不舒服..
但你還是願意這樣奔波..
你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記在心裡…

而我…經過好多次的溝通..我改了很多的習慣
總是想要在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時候給你更多的“一個人的自在”..你喜歡的空間..
所以我盡量的不打擾你 希望你可以放心工作 我也認真的在學校的生活...
到現在我們一個月的電話不會超過三通... .MSN也盡量過晚上12點後再說…
雖然我容易思念..期待與你相聚的日子
然後在離開時又哭..

這樣的日子過了快兩年了..我們的幸福 有許多的辛苦跟眼淚堆砌
但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的幸福 更是多到寫不完..
所以我們會繼續這樣下去


寶貝 辛苦你了今天的任性 很想跟你說 你真的辛苦了
還要跟你說對不起 今天我太任性
因為...我只是想要幸福久一點...

還有 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我就快畢業了
這四年來有你 讓我會更喜歡輔大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回我們的母校-輔大..拍婚紗!

------------------------------------------------------

即將邁入我又會讓自己變自閉的一周..
因為再過6天就要去台中考我最想考的學校..
加上在台中考完研究所的隔天就是學校的期中考周...
所以我打算自閉一下
也許話會變少吧 也許會獨來獨往吧..
希望有看的朋友可以了解why i be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