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


束!!!!!!!


了!!!!!!!!!








結束了!
研究所考試就到今天終於結束啦!!
我的媽呀 真是奇怪的感覺內!

從去年三月開始補習
一年來的補習時光 到今年三四月的考季...
就此結束!!

終於..不用再晚一點起床的時候有罪惡感
終於..不用再佔圖書館的位置
終於..不用吃飯都還沒消化急著去念書
終於..不用再圖書館睡著的時候心理罵自己
終於..結束那早上實習 晚上補習 早上六點多出門 晚上十一點多到家的日子

謝謝..
老公這年來的包容..這一年來也經歷了你的軍旅生活..
你難得放假回來的時候..還要等我補完習
一直記得有一段時間我星期六是從下午補到晚上..你就自己在家
我們就只能晚上見面 然後你星期日又要收假回軍中...
讓我每次都要忍住不翹課


謝謝..
家人的體諒

因為這段時間我周末也很少回家


謝謝..
讀書會的夥伴
這段革命情感我想不會忘記的


謝謝..
好姐妹的支持
還有黑姆跟我一起努力念書
讓我比較沒那麼孤單


終於結束這段日子了


現在就等五月的放榜了
結果會如何??
只能等待


無論如何
我始終覺得..知識是一點一點建構出來的..
至少..這一年我真的覺得在我有興趣的專業知識上增進不少


老公 謝謝你陪我考試 辛苦你了

希望 我們都很順利
如果有考上研究所
或許我們的空間距離又會更遠吧
不過...
就一起加油吧

考完萬歲 朋友萬歲 老公萬歲 家人萬歲 還有..自己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