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真的很捨不得對老公抱怨 卻因此..
變的冷漠..

我跟民說我今天在公車上又沒睡著了
你也知道
這是很反常的
這也代表..
我又在想事情了
且通常不是好事....

兩三天沒講電話了...
今天接到民的電話
電話那頭...
民在說在軍中一些的不滿 辛苦
每次聽到這些
婆又要悶一陣子.......

除了悶你的委屈
也悶......
『那我呢 婆也很想跟你抱怨 你知道嗎 』
但是婆真的捨不得再這樣煩你....
於是婆就不得已轉為冷漠...
婆不是故意的

所有的不愉快 所有想要的疼愛
婆只能在你放假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能跟你抱怨 賴著你疼愛
是這樣嗎...
我知道這樣說很極端
但是
真的有時候的感覺就是這樣嘛

婆不是故意的

你要體諒婆只能用寫也的來抒發
考試好累 報告好累 補習好累 又想你 又心疼你 又不能主動跟你聯絡
傳簡訊給你你也沒時間回 放假你又要回家 你來我家我又要補習
自己住外面不好意思在跟爸媽拿錢所以每天都在算計著吃飯不能花太多錢
想回家又不能回家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長大很多了

請原諒我在這邊抱怨
因為我捨不得跟你抱怨
請原諒我變的冷漠
我一下就好了

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