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曬的紅通通 頭暈暈
但是開開心心 歡歡喜喜~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白白癡癡的小夫妻=美好的假期~



4/20 第一站《日月潭》

相當high唷??

雖然我們沒有車可以開 只有租機車 但是這就是我們旅遊的快樂之ㄧ
一路上..
隨便唱歌(自編自唱)

有一次 老公突然自己邊騎邊笑..
我:笑什麼笑?
他:因為剛剛有人抄我的車 我就自我自答....
    「抄什麼車?」....
    「超機車~」
我:哈哈哈哈~

後來講完就真的又有一輛汽車抄我們的車..
一起:抄什麼車?..........超機車... 哈哈哈哈哈.....好貼切唷~~

他:耍什麼白痴
我:耍白痴...

哈哈哈哈
就兩個人一路騎一路跟呆子一樣在那邊鬼笑...




這次的大功臣之ㄧ就是這個腳架+技術越來越好的老公
老公感覺很專業 也因為這樣所以都可以合照 相當讚


4/20第二站-《埔里酒廠》

白白癡癡的我們又在玩..喝交杯酒


還要跟畫中的人乾杯咧~


4/20 民宿-《蕓蘆》 (點進去)

相當美麗自然的民宿 老闆也很熱情 大推唷!
夜晚的蕓蘆 (老公好厲害 用一些技術在晚上照片也照的好看)



白天的蕓蘆




美麗的相片太多 有興趣的點去相簿看~

且蕓蘆那邊有狗狗

牠叫丫頭~哈哈哈哈 很不願意跟我照相唷??笑死我了~


打來打去ㄝ牠們....害我雙下八都出來了..(LULU 丫頭 妞妞)

終於看鏡頭了~


4/21 第一站 《清境小瑞士花園》




反正我們的動作就是要那麼誇張就是了~哈哈


還要兩顆心的花圃
為了照這張拍很久
兩顆心 手牽手 哈哈 一定要這樣唷?

4/21 第二站 《清境青青草原-綿羊秀》

我們已經快要中暑了~
但是表演挺好看的
就是有牧羊犬在牧羊
剪綿羊毛等等..但有時後他們對羊好粗魯 不喜歡!


後來全部的綿羊都出來跟人群互動
那個場面其實很恐怖 哈哈
但是跟綿羊照相很好玩

4/21 民宿《櫻宿溫泉會館》 (點進去看)

人家都說:廬山就是泡泡溫泉 逛逛老街 走走吊橋
說的真的很好 哈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也沒有照什麼相
只好照老公在房間裡一直吃吃吃的豬樣子



櫻宿也不錯
就是房間裡有個人湯
外面也有大眾湯
泡完湯也有免費的茶 飲料之類的可以喝
整個就是很優閒啦


這兩天的旅遊
可以窩在一起
可以一起在那邊講那個「超機車」 「耍白痴」的話題
還有一直把「碧湖」聽成「壁虎」
雖然我們一直被冷到(晚上山上很冷)又被熱到(被曬死)
但是可以這樣一起旅行真的很開心

寶貝~謝謝你啦~

照片一大推:
《日月潭.清境.廬山》


--------------
後記:
其實蕓蘆牠們家有4隻狗狗的
其中一隻一個星期前在外面玩的時候被別人載走了
所以這隻跟他最好的LULU很憂鬱

好心疼 我都快哭了 主人說他食慾也變差了
希望帶走COCO的人可以把牠還給蕓蘆的主人
COCO的相片:


COCO要快點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