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貍..學校的流浪狗...

從那天我偷偷帶牠回家洗澡那天開始..讓我們倆結下很深的緣分..
從我鼓起勇氣跟房東說我要讓小狐貍回宿舍而房東也答應了的那天開始..讓我們感情更深厚
從此 我們一起上學 ㄧ起回家

雖然每次都讓小狐貍等(牠總是在教室外或餐廳外等)
雖然有時候因為我要外出而把牠放在學校
覺得很對不起牠 因為沒辦法給牠穩定的家
但...
我會努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包括 畢業後是否可以把牠帶回中壢的家
念研究所的時候牠該怎麼辦 我能不能又找到好心的房東讓牠住

每次想到有很多現實 就很難過
小狐貍 我真的很希望跟妳ㄧ直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