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正式邁進第五年了
昨天 晚上九點多大寶貝才到台中
我煮了寶貝最愛吃的義大利肉醬麵..

其實過程有點好笑
哈 因為第一次煮
雖然做了一些功課
但是過程算是有模有樣中帶點慌亂
成品看起來還不賴~但美味程度還有進步空間 哈哈
不過至少我的麵煮的還有Q度 不會爛爛的
因為我還知道煮麵時不能煮到全熟 因為還要拌肉醬煮
另外就是煮完要沖冷水 所以面有給它QQ的 耶
哈 下次一定煮的更好的

煮完還要坐在地上吃 哈哈 因為房間又沒餐桌 看起來有點落魄唷
但是好好玩~反正我們刻苦習慣了 哈~

除了義大利麵..

這是大學好姐妹SONY送給我的禮物
這是她男友自己設計的唷
我穿剪刀 大寶貝穿布
耶 我贏!
(幼稚)

還有..

專屬我們的5.11熊熊
好不容易才買到的
另外還有一件POLO衫

最棒的是這一樣...

照片摩天輪!承載著我們四年多來的回憶 耶
每張照片都有註解 大寶貝很認真在看

你:哇 真好 有得吃 有得拿 還有的穿
我:對阿 還有的抱(有人正抱著某人..)
你:對阿對阿 耶...

-----------------------
接下來 過完紀念日
母親節更偉大
所以我們開始作要送給我們媽咪的蛋糕嚕~
蛋糕是本來就有的啦(瑪麗亞基金會義賣的)
上面的裝飾則要自己動手
 
我們在滾糖衣 哈哈 還用幕斯的罐子滾
我比大寶貝厲害多了
 
開始畫我們的媽媽
大寶貝把她媽媽的頭髮畫的超亂的 笑死我了
 
做好嚕~
成品~
兩個親家母 哈哈哈!
----------------------------
後來隔天(就是今天啦)早上 我們就各自回家過母親節嚕~媽媽還是比較重要啦!
今天中午 跟家裡人聚餐 桌上寫了這個牌子



我們家人不愛照相 所以只照了一張
姊:哥 他把你名子寫錯了
哥:對阿 我又不叫『鄧府』
我:對阿 去跟服務員說

....(我們在開玩笑啦!)
今天吃的真好

媽咪母親節快樂!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